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因未获得哈登维少支持 范甘迪无缘火箭主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宣布聘请前独行侠助理教练史蒂芬-西拉斯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这一选择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在这之前,曾出任过火箭主帅、姚明过去的恩师杰夫-范甘迪曾是球队最终的三位候选人之一,他的资历和能力更胜一筹,而根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范甘迪之所以没能竞聘成功,跟火箭两位主将哈登和维斯布鲁克有关。



  在做客另一位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的电台节目时,麦克马洪十分隐晦地说道:“说到范甘迪,我不知道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是否买他的账,我也不知道杰夫-范甘迪本人是否真的需要这份工作,你知道,这份教练的工作需要有求于人。因此从个人的角度来看,双方可能并不匹配。”

  温霍斯特在麦克马洪进行表述时插话道:“注意,他现在说的话很有艺术性,大家好好听他在说什么。”直接明示麦克马洪的话里有话。

  接着温霍斯特又说道:“范甘迪的工作能力很强。麦克风是打开的吗?我想好像已经静音了,继续说下去吧,麦克马洪。”

  “据我们的了解,杰夫-范甘迪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火箭主帅的候选人,他比其他人更受关注。但是对于火箭最重要的决策者来说,范甘迪并不是合适的人选。”麦克马洪说道。

  范甘迪曾是尼克斯和火箭的主帅,他在2003年到2007年执教火箭,率领球队多次打进季后赛。离开NBA教练的岗位后,范甘迪曾在美国队担任助理教练,而且是ESPN和ABC的常驻解说嘉宾,一直在篮球领域深耕。

更多关于"火箭 小范甘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