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加入篮网教练组 昔日恩师辅佐纳什打跑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已经确定签下迈克-丹东尼和埃梅-尤杜卡作为助理教练,辅佐篮网主帅纳什。



  在此之前,69岁的丹东尼刚刚卸任火箭主教练,他也在之后收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不过最终决定不继续担任主教练,而是来到篮网辅佐昔日弟子纳什,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而接下来的赛季也是纳什生涯的第一个教练赛季,他在之前也邀请了球员时代的好搭档斯塔德迈尔进入篮网的教练组。

  迈克-丹东尼于2002-03赛季开始加入太阳教练组,一年后成为太阳的主教练,在2004-05赛季开始执教纳什、小斯和马里昂等球员,以8秒进攻战术体系著称,在他的率领下,纳什两次当选MVP,而太阳也是西部的著名豪强球队。丹东尼执教太阳5个赛季,一共取得了253胜13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5%,之后丹东尼也和小斯在尼克斯继续联手,也在湖人继续执教过纳什。

  丹东尼在此之前执教火箭4个赛季,取得了217胜10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8.3%,也帮助哈登当选MVP,不过火箭并没有击败勇士,打进总决赛。

  另一位邀请的尤杜卡之前是马刺的防守悍将,退役后也一直留在马刺的教练组,2019-20赛季,尤杜卡在76人担任助理教练,他是一个主抓防守的教练,而丹东尼毫无疑问将会主抓篮网接下来的进攻。

更多关于"篮网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