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海天VS山东西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海天VS山东西王

  时间:2020-10-30  20:00


  上一场比赛中,青岛113-114,1分憾负于苏州肯帝亚,球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球队的新外援斯蒂马克并没有上场,亚当斯的发挥依旧高效,出场24分钟贡献25分,王庆明也有不错的表现,得到国内球员最高的23分,但青岛在上半场领先之后出现松懈,随后被苏州肯帝亚反超,此后两队比分紧咬,但苏州的手感已经被培养起来,青岛想要再压制比较困难,最终1分输球。

  山东上一场比赛2分输给新疆,球队遭遇两连败,不过这两场比赛都2分憾负,球队最近的表现说差不差,但两场比赛他们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只是关键时刻一些球的处理不当导致机会流失,最终输球,连续两场都是小负其实也会对球员的信心有所打击。

  山东一直是联赛中的传统强队,在山东德比的大多数比赛中能笑到最后,但青岛最近几年的实力提升明显,上赛季两支球队在季后赛的附加赛中,青岛就曾战胜山东晋级下一轮。

  青岛上一场失利反而能给球队敲响警钟,他们在没有外援时就能有不错的表现,球队如今还没有轻敌的资本,此番有德比加持,球队的注意力肯定会更加集中,山东只有单外援,此役在外援使用上吃亏比较明显,且哈里斯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本场比赛,看好青岛。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海天(-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