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大胜同曦取6连胜 郭艾伦30+12韩德君13+16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0-2021赛季CBA比赛继续进行,辽宁与同曦展开对决,实力占据优势的辽宁上半场便将分差拉开至20分,同曦下半场反扑未果,辽宁最终以125-99拿下比赛,取得常规赛6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4-18、33-19、34-29、34-33辽宁在前)。



  数据统计:

  辽宁:郭艾伦30分6篮板12助攻3抢断、韩德君13分16篮板、梅奥21分2篮板、张镇麟7分8篮板。

  同曦:摩尔特里18分6篮板、西热力江12分10助攻、孙思尧14分6篮板、杨皓喆9分5助攻。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前北控外援摩尔特里首发出场,完成在同曦队的首秀,而万圣伟本场休战。

  随着本场战胜同曦,辽宁已取得6连胜,而同曦惨遭4连败。

  赛事回放:

  开场辽宁队跳得球权,郭艾伦长传韩德君助其上篮命中助辽宁打开得分账户,摩尔特里也强攻得手予以回应,孙思尧底线突破欲暴扣遭到韩德君犯规,两罚中一,同曦新秀焦恩打2+1得手,但随后朱荣振对焦恩送出钉板大帽,西热力江、赵继伟先后三分射进,辽宁以24-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赵继伟抢断同曦发球上篮得分,随后辽宁祭出全场夹击再造同曦失误,随着鄢手骐冲击内线得手,辽宁将分差拉至两位数并打停同曦,暂停回来韩德君也连续接郭艾伦秒传吃饼得分,西热力江右侧连飚两记三分为球队止血,郭艾伦强突杨皓喆上篮得分,辽宁以57-3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李盛东在与韩德君拼抢篮板时因动作不当被吹违体犯规,随后同曦祭出联防,刘志轩、梅奥先后扔进3记三分,杨皓喆连送秒传助孙思尧先投后突连续打进,接着自己又命中追身三分,西热力江、衡艺丰也先后外线扔进,焦恩篮下打进,辽宁以91-66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西热力江连续助攻李盛东、李泓澎三分稳稳入网,随后朱荣振对摩尔特里送出封盖,张镇麟接郭艾伦长传快攻完成双手暴扣,杨皓喆、西热力江三分连进,郭艾伦面对孙思尧突破打成2+1,郭凯伦也强突韩德君打进,分差持续维持于20分上下,同曦再无力追分,辽宁最终以125-99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韩德君、张镇麟、刘志轩、郭艾伦、梅奥

  同曦:摩尔特里、孙思尧、曹飞、李盛东、衡艺丰

更多关于"辽宁 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