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被轻视后张宁抢4前场篮板 飙中生涯第2记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常规赛第7轮山西队102-85大胜福建队。山西队的新秀球员张宁此役只获得1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飙进了本赛季个人第2记三分球,同时抢下了4个前场篮板。

  昨晚比赛的整个上半场,张宁只得到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首节比赛上场后,当张宁在外线持球时,其三分投射能力遭到对手的轻视,福建队替补球员大喊:“这个没篮!这个没篮!没事!”意思是不用防他的三分投篮。尽管这次机会张宁选择了果断出手,但他的三分投篮未能命中。这一节的张宁没有得分进账,仅贡献了1个前场篮板。

  第二节未获上场机会的张宁,到了第三节后半段重新出战。虽然没有太多出手机会,但张宁在场上表现积极,短短5分钟内,在福建的高大内线面前,他接连抢下3个前场篮板。

  距离第三节结束仅剩下50.7秒,外线积极穿插跑动的张宁,终于导出了空位投篮的机会,并接到了队友的分球,冷静出手远投命中。这是张宁本赛季投进的第2记三分球。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张宁又获得2分钟的出场时间,没有更多数据贡献。最终,张宁在仅有有10分钟上场时间内,为山西队贡献了3分和4个篮板。

更多关于"山西 张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