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33+10青岛胜山东 高诗岩24分6断6犯离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青岛与山东上演德比大战。山东队末节崩盘,最终以91-103不敌青岛。四节比分分别为:24-17、26-24、20-30、33-20(青岛队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队:亚当斯33分10板、刘传兴8分17板、张骋宇24分、斯蒂马克11分8板、王庆明8分。

  山东队:高诗岩24分7板6断、哈里斯32分、焦海龙12分14板。

  比赛相关:

  青岛队杨金蒙在第三节比赛摔倒时直接背部着地,短暂离场后又重新回归赛场。山东队核心高诗岩在末节6犯离场,退场时脚踢广告牌又领到了技术犯规。

  赛事回放:

  青岛队先发制人,亚当斯连续突破砍下4分。高诗岩飙中三分还以颜色,哈里斯也连突带投得到4分。赵大鹏突破抛投命中,亚当斯后撤步三分得手。斯蒂马克反手挑篮再中,把山东打停。张骋宇飞身突破,抛投命中。首节战罢,青岛以24-17领先山东。

  次节比赛上来,林韦翰命中三分,斯蒂马克篮下打中。青岛队打出了一波8-0攻击波,分差来到两位数。关键时刻,高诗岩挺身而出,连砍4分帮助山东队止血。亚当斯反击突破上篮,刘传兴转身挑篮再中。贾诚空切下顺,接球冲击篮筐完成得分。王汝恒反击快下制造犯规,2罚1中。半场结束,青岛以50-41领先。

  下半场回来,李敬宇抛射得分,高诗岩助攻哈里斯上篮得手。亚当斯追身三分命中,高诗岩立刻还以三分。山东队打得气势如虹,打出一波14-3,反超了比分。暂停回来,王庆明命中冷血三分,帮助青岛稳住局势。哈里斯断球反击打成2+1。张骋宇顶人强投,命中压哨中投。三节战罢,青岛以70-71落后。

  末节比赛,青岛队超级外援亚当斯站出来接管了比赛。亚当斯先是断球反击突破上篮,帮助球队反超。关键时刻,高诗岩站出来命中三分。杨金蒙突破上篮得手,张骋宇飙中三分。高诗岩防守亚当斯被造犯规,6犯离场。此后青岛彻底掌控局势,亚当斯反击再中,分差来到两位数。最终,青岛以103-91击败山东。

  双方首发:

  青岛队:杨金蒙、亚当斯、赵泰隆、邵英伦、刘传兴

  山东队:高诗岩、张辉、哈里斯、焦海龙、陶汉林

更多关于"青岛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