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从来没有感同身受 不会去做迎合别人的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新疆中锋周琦和其战队领队、说唱歌手乃万谈到了曾经被外界议论和指责的经历。

  乃万表示选择成为周琦领队的原因就是因为两人有着比较相似的经历,自己也曾因为在(说唱)比赛中失误而被“一棒子打死”,而人们对她的评价和看法却停留在了那里。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犯了错误,别人就不给你机会,你可以指点我的不足,但你不足以指指点点我。”乃万说道。

  对此周琦表示:“我人生中经历了一些跟她(乃万)差不多的事情,我就想,我应该做我自己,而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我。”

  对于向外界解释,周琦说道:“永远没有感同身受,可能经历会有一些相同的,但还是不一样。我不能说不在乎一切,但至少我在乎我该在乎的,都是经历吧,人生。”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