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吓*!詹皇万圣节晒恐怖自拍 库里全家扮吸血鬼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NBA的球星们恰逢休赛期有时间,也是各展神通,晒出了自己在万圣节的吓人装扮。

  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恐怖的自拍。在黑白镜头中,勒布朗露出了狰狞的面目,确实显得非常阴森可怕。如果勒布朗这幅装扮出去,确实可以吓坏不少人。

  贵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内心却是一个非常逗比的人。在球场之外,勒布朗非常热衷于搞怪。每年的万圣节,勒布朗都会晒出各种别出心裁的装扮来吸引眼球。在过去几年的万圣节,勒布朗模仿过剪刀手爱德华、杀人狂迈克尔等等,都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而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一家则是全部都扮成了吸血鬼。不过,库里一家的扮相看起来似乎并不怎么可怕,反而让人有一种在看卡通的感觉。

  湖人队年轻人库兹马显然非常享受万圣节。他晒出了自己在万圣节的装扮——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为了这样一幅打扮,库兹马显然是煞费苦心,下了很大一番心血。他的装扮惟妙惟肖,着实吓人。

  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则选择在万圣节这个节日致敬已故明星博斯曼。众所周知,博斯曼的黑豹形象深入人心,他也是很多黑人球星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为了对博斯曼表达敬意,奥拉迪波也是一身黑豹打扮,看起来非常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