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6连胜只因状态好!王晗:对自己的定位有清醒认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七轮,吉林男篮93-106不敌山东,结束6连胜。赛后,吉林主帅王晗表示,“今天主要问题在第四节,进攻不明确,打的过于简单,单节输了19分,篮板球输了21个,篮下防成后被对方多次抢到篮板,对防守的打击是很大的,开局篮板球输在内线,下半场输在外线。”

 

本场比赛吉林队在篮板球方面以22-44落后山东队多达22个,甚至前两节吉林队抢下的13个篮板中并没有进攻篮板,反观对手山东队进攻篮板就抢下了11个。

 

对于球队结束连胜,王晗表示,“其实我们从第四和第五场之后,就强调头脑保持清醒,对自己的定位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之前赢的几场主要是发挥和状态比较好,今天有些进攻尤其第四节,在场上没有及时调整。”

 

此役吉林一度曾领先山东男篮两位数,近期状态火热的姜伟泽,本场继续贡献了20分,其中16分来自上半场,另一名核心姜宇星拿下18分的同时也送出了6次助攻,球队重要射手代怀博外线64中拿下了18分,只可惜球队末节崩盘净输19分,最终遗憾败北。


更多关于"吉林男篮 王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