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7次助攻!真控卫曾令旭 新疆3人得分20+就靠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2日晚,CBA常规赛第7轮,新疆队117-106战胜天津队。新疆的后卫曾令旭此役尽管只得到8分,却送出了17次助攻。在他的组织下新疆队3名球员得分超过了20分,球队的攻势被其彻底盘活。

 

首节比赛中,曾令旭便开启了自己的助攻模式。小将刘力鹏和唐才育都接到他的准确传球,舒服地出手飙进三分球。本节结束前1分多钟,曾令旭自己也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球。之后他又助攻队友篮下吃饼打进,第一节曾令旭就拿下了4记助攻。

 

比赛第二节曾令旭出场时间不多,发挥也相对平淡。易边再战后,他再次扮演起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在曾令旭的穿针引线下,齐麟、唐才育、鲁吐布拉先后接球轻松得分。曾令旭的个人攻也不含糊,一次外线出手造犯规后,他走上罚球线3罚全中。第三节的曾令旭,单节又贡献了7次助攻。

 

全场比赛结束,曾令旭共拿下了17次助攻,不仅创个人生涯新高,还刷新了现役本土球员的单场助攻纪录。在曾令旭的传球带动下,新疆队本场3人得分超过20分——唐才育32分,周琦28分,齐麟23分,曾令旭的发挥彻底激活了全队恐怖的进攻火力。


更多关于"曾令旭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