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能拿年轻当借口!阿的江:有些位置毫无帮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7轮,新疆117-106战胜天津。赛后,主帅阿的江在赛后新闻会上表示,“看似天津不是强队,但是今天表现出来的外线,特别是前两节,他的命中率应该是比较高水平的,所以我觉得今天天津队打了一场好球,至始至终都在焦灼的比分当中去比赛。”

 

对于新疆队本场的表现,阿的江表示,“我们自身也出了一些不该出现的错误,特别是有些位置上今天对球队毫无帮助,所以导致外线包括内线的周琦都很辛苦。”

 

周琦本场比赛上场43分钟拿下2813个篮板,自己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同时,还在比赛里的一次暂停中,对小将鲁吐布拉进行了防守指导。新疆队在休赛期送走了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两位老将,球队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平均年龄只有22岁。小将齐麟、唐才育虽然本赛季已能为球队稳定的贡献输出,但队内其余年轻队员的贡献少之又少。热普卡提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均是首发出场,上场23分钟场均8.97.3篮板3.3个犯规并伴随2.3个失误,小将刘力鹏也曾3次首发出场,场均只能贡献6.6分和1.6个助攻。

 

有记者问到新疆队年轻球员的成长问题,阿的江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去争胜,在争胜的过程中去提高,我们不是拿他们年轻作为输球的理由或者说输球的代价,我们的宗旨与目的还是需要赢球。即使年轻,他也有一定的球龄,在老队员的带领下,他们也能发挥出水平。之前的比赛不同的年轻队员都有好的表现,但是今天这场球,有些位置上的确是需要总结的,我们并不是说需要多长时间,赢球才是硬道理。”


更多关于"新疆 阿的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