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焦点战:"新仇"+"旧怨" 京粤大战如期而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0-11-03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92-94憾负于稠州,这场比赛两队从头到尾都打得很胶着,最终稠州惊险取胜,汉密尔顿已经是为北京新赛季出战的第二场比赛,出战20分钟得到11分8篮板,投篮只有10中3,状态显然还未调整过来。

  广东上一场比赛在赵睿停赛的情况下,以119-105战胜上海,在揭幕战输给稠州之后,球队及时调整,最近收获5连胜,最近的两场比赛,杜锋显然是有意增加马尚的出场时间让他寻找状态,所以近两战马尚连续得分30+,明显已经调整过来。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半决赛中有过交手,广东以2-1涉险过关,再加上休赛期双方对于李慕豪和范子铭的争夺,以及两队过往在总决赛中的恩怨,此番“新仇+旧怨”,可谓是一场看点十足的比赛。

  北京本赛季的内线实力突飞猛进,但其实就像外界还不习惯北京是内线强队一样,北京队自己在内线的使用上也还没有找到窍门,再加上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导致全队目前尚处在磨合期,进攻越来越艰涩,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将迎来吉布森的首秀,吉布森的到来有望缓解目前北京进攻端的问题,且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广东队,可以明显激发出球队的求胜欲望。

  广东这边,最明显的劣势还是在内线,他们或许可以借鉴本赛季稠州两战首钢时对于内线的攻克及镇守办法,但效果也会“因人而异”;本赛季广东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成以上,排在所有球队第二位,此役他们必须得延续外线手感才有取胜希望,否则比赛前景不容乐观。

  两支球队对比,北京在阵容上的优势明显,相比较于三分手感,显然还是靠近篮筐的进攻和内线镇守是更有概率能做好的事情,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