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竞选集会上抨击詹皇 民众大喊"糟透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特朗普和勒布朗一向不对付,特朗普现在在竞选集会上也没忘记揶揄和攻击一下这位老对手。

 

当地时间本周二,总统竞选集会在宾夕法尼亚举行,特朗普在为自己拉票的同时,再次将攻击目标对准了勒布朗。

 

“篮球现在怎么样了?勒布朗现在怎么样了?我都为勒布朗感到难过,非常难过。收视率下降了71%,这还是他们的冠军之旅。我没有看过一分钟的总决赛。”

 

他抨击NBA现在成了一个政治组织,“当他们不尊重我们的国家,不尊重我们的国旗的时候,没人想看他们打球。没人!”

 

当特朗普试图将话题转向NFL的时候,现场民众大喊“勒布朗糟透了”,声音很大,持续了很长时间。

 

最终,特朗普打断了大家的呼喊,“多好的观众啊,实在太好了!”

 

最近几年,特朗普和勒布朗隔空对喷好多次,后者多次呼吁大家参与投票,把特朗普选下去,让拜登上台。


更多关于"特朗普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