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焦健:可能宏远的人夜宵吃多了 一激动发了条微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粤大战尽管已经结束了两天时间,但关于这场比赛的影响还在不断发酵。由于比赛中王骁辉伸腿绊倒了威姆斯,这件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烈讨论。北京首钢队前球员焦健近日在参加北京电视台节目录制的时候,也谈及了相关话题,他表示错了就是错了,王骁辉的动作肯定是犯规,但广东男篮官方社交媒体采取@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微博的方式,焦健认为很没必要,并直言“可能是宏远的人昨天晚上夜宵吃多了,一激动,发了一条微博。”

  “我觉得错了就是错了,这个肯定是个犯规,不用说,你罚就罚吧,正常。但它就是比赛过程中的一部分,你不能说王骁辉他每个动作都是这么坏,或者说他故意伤人,我觉得他也不见得。但是这个动作已经出来了,该罚罚。你该怎么罚怎么罚,但是如果你要在社交媒体上@来@去,没有必要,这可能是宏远市场部的人昨天晚上夜宵吃得有点儿多,一激动,发了一条微博,你说你发这个干什么?你要是因为一个坏动作就艾特来艾特去,那完了,都乱套了,坏动作、危险动作是比赛的一部分,不可能没有,也都罚出去了,就得了呗,你要是斤斤计较,那你怎么解释‘猴子偷桃’?所以我觉得就按晓川说的,积极向上一点,向前看。”焦健在参加北京电视台节目录制时如是表示。

  在京粤大战当晚王骁辉对广东外援威姆斯犯规之后,广东男篮官方微博写下了这样一句话:篮球比赛不应该有这种动作,并@了北京首钢队官方微博。此举也引起了轩然*,方硕和翟晓川等首钢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予以了回应。

  昨天CBA官方已经对王骁辉进行了处罚,其被追加停赛一场,并且罚款5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