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应无大碍!广东官方公布威姆斯伤势 多次提两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北京与广东上演京粤大战。最终,北京以107-111不敌广东。在比赛最后时刻,北京球员王骁辉对广东外援威姆斯的争议犯规,引发了巨大争议。两队赛后就此动作展开了一番交锋。然而,人们更为关心的是,威姆斯的伤势究竟如何?

  而广东队官方在赛后的一篇文章提到:“另外,本场砍下22分的索尼·威姆斯扮演十分关键的角色。最后时刻意外伤退让人十分揪心,经初步诊断,索尼应无大碍,但具体情况还有待下一步的检查和公布,感谢球迷朋友的关心。”

  经初步诊断,威姆斯的伤势应无大碍,这无疑让很多牵挂广东队的球迷放下了心头大石。威姆斯是广东队非常重要的球员。2019-20赛季复赛阶段,威姆斯表现相当抢眼。尤其是进入季后赛之后,作为单外援的他更是屡次救主。最终,广东队击败辽宁队夺得总冠军,而威姆斯也如愿以偿地当选为FMVP。昨晚对阵北京这场关键战役,威姆斯也非常稳定地贡献了22分4篮板5助攻。

  除此之外,广东队在各个官方账号中多次提到“两连败”,可谓是针锋相对。近些年来京粤大战来一直都是焦点战,奉献了很多精彩比赛的同时,*味十足。本场比赛悬念最后时刻才揭晓,而王骁辉对威姆斯的犯规,也让这对老冤家又添了一分羁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