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为计票人员购买午餐 比尔:特朗普赶快投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球员普遍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希望把特朗普选下台,现在拜登胜券在握,让大家非常振奋。



  在关键的两个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都已经翻蓝,这也让拜登领先优势变得很大,距离胜选只有一步之遥。

  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非常高兴,他所在的亚特兰大就是佐治亚州的首府,他转发了这个州选票翻蓝的消息,并且写道,“我爱看到这一幕。”

  不仅如此,他还为在老鹰球馆工作的大选计票工作人选购买午餐,一共买了50盒的午餐,花费670美元,还不算20%的小费。

  而就在特朗普所在的华盛顿特区,奇才当家球星比尔也是支持拜登,他径直发推让特朗普赶快投降,“已经结束了。”

  拜登上台,特朗普落选,这可以说是NBA乐于看到的一幕,现在这样的局面很可能就要发生了。

更多关于"特雷-杨 比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