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被未婚妻解除婚约 发心碎表情令人唏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前湖人球星奥多姆感情生活一直不怎么顺利,日前,他又被新欢甩了。



  奥多姆本来一直和萨布里娜-帕尔交往,并订了婚,但近日,女方突然发声,称自己和奥多姆解除了婚约。而今天,奥多姆本人也是上线,在其个人脸书上发了心碎的表情,证实了情变。

  在奥多姆球员生涯时,他曾和好莱坞名媛科勒-卡戴珊有过一段感情,然而,由于奥多姆本身不自律,吸毒、酗酒、出轨等问题导致最终这段婚姻的结束,尽管此后二人还有分分合合,但最终,双方还是离婚,整个离婚过程也是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而期间,奥多姆一度在妓院因为疯狂玩乐而险些丧命,最终经过抢救得以生还,但他也因此留下了不少后遗症,包括心理上的影响。

  33岁的帕尔是一位训练师,她在网络上宣布和奥多姆分手时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奥多姆当前仍旧习难除,有些东西需要他自己解决。她表示,分手是对她和她的孩子以及奥多姆来说正确的决定。

  今年科比的空难事件也给奥多姆较大打击,他曾表示是帕尔给予自己重要的帮助。现在,新的这段感情又破裂,不少网友也是担心奥多姆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在他的心碎动态下留言对他给予鼓励和支持。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