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回应找裁判理论一事:别不明真相就臆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以127比128负于山东,赛季至今的不败金身也就此被打破。这场比赛双方剑拔*张,进行得异常胶着,直至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



  比赛最后也出现了一个插曲,郭艾伦比赛结束后找到裁判进行理论。对于情绪激动的郭艾伦,裁判未予理睬,随后郭艾伦又找到了主裁判闫军进行理论,闫军也没有理睬,整个过程郭艾伦显得很激动,一直说个不停。而后,郭艾伦通过社交媒体,回应了与裁判发生争执的事情。事实上他们当时在讨论的并不是最后的投篮,而是郭艾伦认为此前的快攻上篮应该是一个2+1。

  “这么多微博说争论?我们当时在探讨的不是最后那个球…而是最后快攻上篮的那球…我认为是一个2+1的球…因为*了…还有赛后讨论问题不行?真是输了球马上啥都出来了…也习惯这样了…但是我要说的是别不知道讨论内容是什么就自己想象的安一个事情上去…有这个时间不如我推荐给你们看电视剧吧…很好看哦。”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在昨天辽宁男篮与山东队的比赛最后2.1秒,当时辽宁队以127比128落后山东队1分。此时赵继伟边线球发给韩德君,韩德君快速把球传给郭艾伦,郭艾伦接球后仰跳投,球没有沾到篮筐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分惜败。

  对于郭艾伦此番回应,球迷们也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对其进行安慰,一位球迷就表示:“加油伦哥,别生气。”辽宁男篮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1月9日,对手是广州男篮。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