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双雄等7队有意伊巴卡 但湖人恐无法开出高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常状况下,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会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左右开启,而猛龙的大个子伊巴卡是其中的香饽饽。

  今年31岁的伊巴卡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他是猛龙2019年夺冠的重要成员。上个赛季,他场均15.4分8.2篮板1.4助攻,季后赛表现依然全面,平均每场拿到14.8分7.7篮板。

  据Heavy.com的记者肖恩-邓文尼报道,伊巴卡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非常抢手,已经有6支球队有意引进他。算上他的母队猛龙,就是7支球队。

  “猛龙依然有着最大的机会留下他。如果他选择离开,一些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也对他兴趣,像湖人、快船、独行侠、开拓者、热火、凯尔特人。其中,湖人会给他最好的拿下又一个冠军的机会。”

  其中,湖人很早之前就有意他,“从人员配备的角度来说,伊巴卡是湖人需要的双能大个子,能打5号位也能打四号位,是个很好的定点投射的先发球员,而且他打替补效果也非常好。上个赛季,他的3分威胁很大。湖人很早就对他有意,如果他能够接受湖人开出的合同,那么湖人非常愿意得到他。”

  但伊巴卡对于湖人来说太贵了,他们的薪金非常紧张。上赛季,伊巴卡在猛龙的薪水是2327万美元,现在成为自由球员,他的身价也在1500万美元以上,湖人很难以这个价格签下伊巴卡。除非伊巴卡自降身价,和湖人签约,为拿下职业生涯的第2个总冠军而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