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大胜北控4连胜 哈里斯21+12+13陶汉林24+9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队迎战北控队。经过四节较量,山东112-95轻取北控拿下了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4-18、35-22、28-24、25-31(山东队比分在前)。

  数据统计:

  山东:哈里斯21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陈培东24分,陶汉林24分10篮板,高诗岩12分11个篮板8助攻,贾诚14分,刘毅11分;

  北控:约瑟夫-杨29分8助攻6篮板,俞长栋15分7篮板,李根13分,王子瑞12分4助攻。

  比赛相关:

  北控内线外援梅杰里迎来CBA首秀,他在第二节开始不久便命中三分球,不过此役只上场11分钟拿到5分。

  赛事回放:

  高诗岩三分发炮命中,拉开了本场序幕。陶汉林、贾诚相继得分,山东打出7-1开局。王少杰和孙桐林联手冲击内线,将比分扳成12平。哈里斯和陶汉林篮下进攻回应,又拉开6分分差。李根、王少杰先后取分,李敬宇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山东24-18领先北控。

  进入次节,梅杰里三分命中,哈里斯、陈培东连续为山东建功,分差拉大到10分。俞长栋、王子瑞连追4分,陈培东、贾诚连中三分球,之后哈里斯和贾诚轮番开火,山东领先整整20分。俞长栋2罚全进,约瑟夫-杨三分轰进,分差缩小到16分。刘毅和陈培东再添4分。半场战罢,山东59-40领先北控19分。

  易边再战,李根命中三分球。哈里斯与陈培东继续建功,陶汉林暴扣得手,王子瑞与哈里斯互飙三分,山东72-52仍领先多达20分。之后刘毅和约瑟夫-杨展开对轰,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仍维持在20分左右。李敬宇三分球命中。三节结束,山东87-64继续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李根、王子瑞、俞长栋相继建功,约瑟夫-杨三分飙进,分差缩小到17分。之后约瑟夫-杨连得5分,但高诗岩、陶汉林、贾诚均有进攻回应,北控无力进一步迫近比分。随着高诗岩上篮得分,分差又拉大到21分,比赛就此盖棺定论。最终山东队112-95大胜北控队,取得了4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贾诚、陶汉林、高诗岩、张辉、哈里斯

  北控:俞长栋、王少杰、约瑟夫-杨、侯逸凡、张帆

更多关于"山东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