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经纪人讽特朗普:夸赞KD是他最后一次说真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圈子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总是被球员和媒体嘲讽的对象。如今美国大选日已经过去,多家主流媒体已经宣布了特朗普的败选,很多球员更是开心不已地庆祝。

  连杜兰特的经纪人和最亲密的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都发推讽刺了特朗普,他转发了一条特朗普2014年的推文,看起来让人啼笑皆非。

  当时特朗普表示:“记者说杜兰特是不可靠先生,应该被炒,至少他应该道歉。杜兰特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赢家!”

  如今克莱曼转发评价道:“这可能是这人最后一次说真话了。”克莱曼显然也是讽刺特朗普在总统任内谎话连篇,甚至在大选结束后也不承认败选的行为。

  而网友的回应也很搞笑,有人P了一张杜兰特迎着勒布朗防守跳投的样子,但把杜兰特的脸换成了微笑的拜登,而勒布朗的脸换成了搞笑的特朗普。

  篮球圈已经有一些搞笑的大选PS作品,连勒布朗都发过一张,只不过这张角色调转了,勒布朗被P成特朗普,如果他看到可不会高兴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