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亚洲杯预选赛或延期 韩国男篮已宣布放弃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篮球媒体人宋翔透露,亚洲杯预选赛B组比赛大概率延期进行,因此CBA第二阶段比赛被“提前”到12月1日打响。

  “消息源,原定于11月27日至30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很有可能延期进行。这个小组也是中国男篮所在的分组,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日本与马来西亚队。也正是因此,CBA第二阶段比赛被“提前”到12月1日打响。”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宋翔在微博上说道。

  10月底,FIBA公布男篮亚洲杯预选赛赛程,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是日本、中国台北和马来西亚,首战在11月27日对阵中国台北。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韩国男篮在近日宣布放弃参加11月亚洲杯预选赛,韩国队目前处于A组,同组对手有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泰国队,A组的比赛计划于11月在巴林进行。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