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救赎!下半场独砍23分+6三分 吴前回暖带队翻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9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以106-104险胜深圳,取得10连胜。吴前在上半场仅得3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迎来爆发,砍下232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完成20分大逆转。

 

比赛的次节,深圳一度打出18-0的高潮,半场建立了17分的领先。但到了第三节,形势又发生了逆转,吴前找回了状态,带领浙江开始反击。第三节进行至622秒时,浙江仍以61-70落后,然而在这之后,浙江瞬间归位,轰出了一波11-0的高潮。第三节进行至442秒,吴前命中救赎一般的三分,帮助浙江次节之后第一次反超比分(72-70)。整个第三节,吴前砍下144助攻。

 

末节比赛,深圳队继续咬住比分,吴前漂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第四节进行到558秒,兰兹博格传球给兜出来的吴前,后者顺势后撤步三分手起刀落,浙江以93-92领先;111秒,浙江以100-104落后,暂停后吴前再次命中一记高难度接球三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末节比赛,吴前得到92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