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外援来了还是外援级表现!吴前22+7带队不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CBA常规赛第9轮,浙江队99-83取胜福建队豪取9连胜保持不败。吴前 出场34分钟,虽然15投仅5中手感不佳,但还是拿下了22分送出7助攻3抢断,是球队场上雷打不动的核心。



  浙江队本赛季成为大黑马,与吴前的进步有很大关系。今晚,浙江队轮番使用3外援,无碍吴前延续外援级表现。虽然今晚在福建队的严防死守之下,吴前投篮手感不佳,但拼命的吴前总能想到办法得分。全场比赛,吴前博得9次罚球机会,稳稳罚进8分。

  只看数据吴前今晚很铁,因为他强投了太多外线,今晚3分球出手次数高达12次,命中4球有些哈登的味道。可实际上吴前今晚的效率值非常高,达到了+18。吴前在比赛中突分结合带动队友,飞身救球、突破杀伤,尽显拼命三郎本色。

  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20秒,吴前强行突破杀伤造了王哲林个人5犯,两罚命中后,吴前帮浙江队确定了2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打卡下班。下场时,他与主教练刘维伟两人还继续认真交流探讨。这样的吴前和浙江队,确实可怕。

  新赛季9战,吴前场均24.4分8.3助攻4篮板1.8抢断,得分篮板助攻3项主要数据都来到生涯之最,尤其是得分和助攻数据更是大幅上涨。上赛季,吴前场均17.9分5助攻。

  本赛季吴前最大的变化,是其突分结合,策应助攻队友的能力变得更强。灵活的吴前,盘活了浙江青年军一堆突击手和炮手。9连胜,吴前是头号功臣。

更多关于"吴前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