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率浙江击败广厦 孙铭徽22分胡金秋25+13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2021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厦与浙江打响本赛季首次浙江德比,两队全场比分紧咬,浙江凭借比赛末段发力拉开比分,最终以113-104拿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8-20、29-22、32-36、25-35广厦在前)。

  数据统计:

  广厦:孙铭徽22分6助攻4抢断、胡金秋25分13篮板、拉杜利察20分5篮板3助攻、冯欣11分7助攻。

  浙江:吴前 37分8篮板12助攻、王奕博24分4助攻、陆文博13分7篮板、赖俊豪14分6篮板。

  比赛相关:

  两队全华班实力都很强,浙江队保持不败,这场比赛比CBA公司定义为黄金焦点战。本场比赛打得很胶着,拉杜利察、刘泽一和王奕博于第四节先后犯满离场。广厦和浙江本场比赛合计出现67次犯规。

  赛事回放:

  开场浙江队跳得球权,赵岩昊跳投命中为广厦打开得分账户,吴前也助攻陆文博命中三分,孙铭徽连续抢断一条龙上篮取分,广厦展示出的极强防守压迫性令浙江进攻连连受阻,吴前半节不到便出现4次失误,随后刘泽一对李京龙送出大帽,孙铭徽、冯欣先后强突得手,广厦以18-20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广厦换上大外援,赖俊豪强攻内线打成2+1,吴前也中距离跳投命中,拉杜利察先是与胡金秋完成内传内配合,接着又外线射进,助广厦一波7-1打停浙江,暂停回来,王奕博外线命中接着又快攻打进,连拿5分助浙江止血,比赛末段两队均已犯满,吴前绕掩护命中三分,广厦以47-42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王奕博飚进弧顶三分,胡金秋也接赵岩昊秒传吃饼得分,双方不断提升防守强度,罚球成为两队最主要的涨分方式,随后朱旭航外线射进,胡金秋接球双手灌篮,浙江的全场紧逼防成广厦发球5秒违例,吴前、李京龙先后飚中三分,浙江替补席和冯欣先后被吹T,孙铭徽2+1打成,广厦以79-78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吴前先突后投连续拿分,接着助攻赖俊豪灌篮得手,赖俊豪连续造成拉杜利察犯规,广厦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赵岩昊外线扔进,刘泽一顶着胡金秋打成2+1,比赛还有4分31秒,拉杜利察犯满离场,接着刘泽一、王奕博也先后犯满离场,朱旭航三分再中,吴前强顶防守打进,浙江一波7-1拉开比分,广厦最终无力回天,以104-113不敌浙江。

  双方首发:

  广厦:孙铭徽、赵岩昊、朱俊龙、李金效、胡金秋

  浙江:王奕博、吴前、陆文博、刘泽一、朱旭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