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奢侈税可按收入比例递减 勇士或因此省下5千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和球员工会已经正式敲定了2020-21赛季的修订版劳资协议,工资帽和奢侈税征收线分别确定在1.09亿和1.32亿美元。

  除此之外,媒体还报道称,为了缓解疫情造成的收入损失给球队带来的经营困难,联盟还会在2020-21赛季结束时根据篮球收入分成与预期相比的减少比例,适当减少球队的奢侈税账单。

  比如如果收入从预期的84.5亿降到59亿,那就是下降了30%,那么球队的奢侈税账单也可以打一个7折的折扣。

  2019-20赛季的交税球队包括开拓者、勇士、热火、雷霆,但他们不在受益范围内。而2020-21赛季预期薪金最高的球队是勇士,那不出意外他们就会成为这个新规定的最大受益者;篮网、凯尔特人、76人等高薪资队伍都有受益机会。

  他们要交很重的惩罚性奢侈税,账单预计在6000万美元左右,如果打7折,就是4200万,节省了1800万。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受益方法,跟手上1720万的交易特例有关。如果勇士在交易中使用了全额特例,他们的奢侈税将暴增到1.49亿,但在联盟收入减少30%的情况下,他们可以节省近5000万的奢侈税,虽然剩下的账单依然很惊人,但这绝对给了管理层一个喘口气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