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辽篮有今天郭指导贡献最大 他是我师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9日,CBA常规赛第10轮,辽宁队117-82轻松大胜广州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杨鸣谈到了面对师傅郭士强时复杂的心情。

 

“心情比较复杂,因为郭指导是我的教练,是我的师傅。辽宁队能有今天,郭指导贡献是最大的。”杨鸣不忘称赞郭士强带给广州队的变化,包括今天准备活动时,我和蒋指导在场上看,“广州队球员赛前准备活动和精神状态非常好,赛前一系列跑篮等热身活动,是我目前打到10场比赛里面遇到的最好的。”

 

“郭士强对职业的精神和态度,对业务的钻研,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希望他在广州一切都好。”杨鸣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张庆鹏在解说本场比赛时,大赞到杨鸣的情商很高。从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一席话来看,杨鸣的语言表达能力确实很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