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支球队努力换状元签选三球 公牛雷霆意愿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选秀大会在当地时间1118日举行,但现在状元是谁,成为最大的悬念。

 

尽管已经有报道指出大个子詹姆斯-怀斯曼会成为状元,森林狼无论保留状元签还是交易,他都会是被选中的头号新人,但是ESPN的乔纳森-吉文尼报道,大部分NBA球队的高管看好后卫拉梅洛-鲍尔会成为状元。

 

同时,公牛、活塞、雷霆等球队都有意向上交易换来森林狼的状元签,然后来选中鲍尔。

 

报道表示,如果森林狼保留状元签,那么他们选中谁作为状元还不得而知,但是森林狼对于交易持开放态度。

 

据悉,公牛有意用他们的4号顺位签以球队的球员作为交易筹码,去换得森林狼的状元签,“他们是拉梅洛的粉丝,他们现在有一些很好的交易筹码。我听说公牛可能会把温德尔-卡特作为交易筹码。”

 

公牛确实需要一位优质控卫,尽管他们后卫线上有着拉文、考比-怀特这样的后卫,但他们都是打二号位,如果换来鲍尔这样的控卫,对于他们的后场会很有帮助。

 

鲍尔上个赛季在澳大利亚的NBL打球,在12场比赛中场均17.07.4篮板6.8助攻。此前,有消息报道鲍尔在一些球队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