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肆庆祝!JR摇下车窗面带对特朗普支持者竖中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特朗普仍然采取一副不认输的态度,但从目前的各种情况来看,拜登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已经成为必然。

 

早前,勒布朗等NBA球星就已经开始公开庆祝,对特朗普进行各种嘲讽。这一次拜登能当选,跟勒布朗等黑人明星鼓动黑人多去投票有很大的关系。

 

一直以来,NBA与特朗普的关系非常紧张,双方没少互怼。而JR史密斯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特朗普批评者,前些天他还透露说生涯最讨厌的队友是德克尔,因为德克尔在球队大巴上疑似说了支持特朗普的话。

 

看到特朗普一败涂地,湖人冠军成员JR-史密斯当然不能错过庆祝的好机会。当地时间周日,他开着自己的宝马,听着歌曲,面带微笑,心情大好,而且看到路上有特朗普的支持者,JR还不忘竖起中指,并伸到车窗外,表达了对特朗普支持者的蔑视。

 

值得一提的是,JR全程播放的歌曲名字叫做FDT,扩展开来就是F**k Donald Trum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