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狗血!奥多姆被甩一周又光速复合 晒亲昵照秀恩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的感情总是难以捉摸,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狗血的事情发生了。根据TMZ报道,奥多姆和女友在分手一周之后,又和好了。



  一周前,奥多姆的女友萨布里娜-帕尔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自己不再是奥多姆的未婚妻。

  “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简单而且诚实的人,”帕尔说,“所以我得先让你们知道,我不再是奥多姆的未婚妻。”

  “他有一些问题,需要自己去克服。我真的很爱他,但在他急需帮助的时候,我不能再陪伴在他的身边了。”

  然而仅仅过了一周之后,两人又一起坐上了飞机,行为亲昵,还发布了一张奥多姆亲吻帕尔脸部的照片。

  帕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两个人在庆祝订婚一周年。从一切迹象来看,两个人复合了,而且过的很愉快。

  多年来,奥多姆的情路也是颇为坎坷,本来与科勒-卡戴珊在一起也算很幸福,但后来被曝出出轨和吸毒丑闻,甚至还因为去妓院寻欢差点丢了性命。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