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向火箭提出离队要求 湖人快船为潜在下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已经向火箭提出了离队要求,他表示对火箭管理层的可靠和文化感到不安,希望重新做回此前自己在雷霆队时场上领袖的角色。
 
  近日,关于火箭核心阵容可能解体的流言越来越多,自从丹东尼下课、莫雷离开后,哈登似乎对于火箭的选帅和管理层重建很不满意。

  至于维斯,他在火箭的一个赛季都不尽然自在,季后赛的糟糕成绩恐怕也会坚定他离开的决心。

  他在去年夏天离开雷霆本来也属于骑虎难下的选择,乔治违背了他当初给雷霆的承诺,接受了莱纳德的招募遁去了快船,维斯跟雷霆也只有“好心分手”。

  虽然当时莫雷信誓旦旦称维斯是对保罗的天赋升级,但事实上,不管是保罗还是他,与哈登的适配度都很有限。

  维斯下赛季的薪水达到4100万美元,2021-22年则有4385万美元,到2022年以后才是球员选项。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任何球队想吃下这份合同恐怕都要三思。据媒体报道,另外可能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包括老鹰、黄蜂、快船、湖人、活塞、尼克斯和太阳。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短暂的休赛期中,火箭恐怕又要为所有人上演最大的闹剧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