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童年旧居被出售 售价仅81万美元 坐落费城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星科比空难不幸离世后,大众始终仍在关注和他有关的一切消息,根据最新报道,科比的一处童年房产日前被出售。

  这一消息是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的,据称房子的售价是81万美元。

  该房产位于费城维尼伍德市的郊外,里面一共有5个卧室,3.5间卫浴,在1996年期间科比率领他的高中校队夺得州冠军,渐渐成为引人关注的一个篮球苗子,当时他就是生活在此处。

  报道称,此处房产最开始是9月份出现在市场上的,当时挂牌的价格是89.9万美元。最近是在11月7日关闭销售的。

  相关房产经纪人介绍称,当年科比从意大利回来,为了实现自己的NBA梦想,就是在费城这里开始的。他在这里近距离看到了职业球员,各种相关的圈中人,他受到了激励和鼓舞,最终实现了成为NBA球员的梦想。

  目前暂不清楚此处房产为何会被出售,而买家信息也暂时没有公开。

  科比的离开对于篮球世界来说是一大遗憾,但他在人生道路上留下的足迹已经成为世人膜拜追随的道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