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胜上海 富兰克林轰大号三双弗神邓蒙砍65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西迎战上海。经过四节的较量,山西以121-118击败上海。



  四节比分:33-27,24-38,37-32,27-21(山西在前)

  数据统计:

  山西:富兰克林44分14篮板18助攻、任骏威22分

  上海:邓蒙38分5篮板5助攻4抢断、弗雷戴特27分5助攻

  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很快就战到了11平。随后弗雷戴特延续火热手感,命中一记三分,但很快原帅就还了一个三分,双方又打到了14平,跟着是16平。从这个时候起,山西逐渐掌握主动,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14-4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30-20。纵观上海,则太依赖弗雷戴特,他单节砍下13分,几乎占到全队的一半。好在首节结束时,上海还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分为33-27。

  进入次节,邓蒙和鞠明欣连续上篮得分,上海将分差缩小到2分。富兰克林很快打成2+1,再加上任骏威和吴轲联手命中4记罚球,山西再次领先7分(40-33)。但在邓蒙的带领下,上海很快还了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0-42。次节进行至7分15秒时,施宇晨上篮得分,双方打成42平。随后又是邓蒙一记三分命中,上海反超3分。吴轲紧接着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邓蒙马上又命中三分,上海48-44领先。在这之后,上海在邓蒙的带领下,不仅保持住领先,还扩大了领先。上半场结束,上海以65-57领先。邓蒙次节10投8中砍下21分,半场拿到23分。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上海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山西很快就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次节进行至8分13秒,富兰克林两罚全中,分差只剩5分,这时又是邓蒙站了出来,三分命中,上海又以74-66领先。紧接着富兰克林又获得三罚,全部命中,再次将分差缩小到5分,刘冠岑的三分和任骏威的跳投更是帮山西将比分追至74平。随后又是富兰克林助攻任骏威得分,山西76-74反超。比赛开始陷入胶着战,山西一度保持领先,但本节末段上海还是完成了反超,并一度领先6分,好在富兰克林又造成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才让山西仅以三分落后结束第三节,比分为94-97。

  末节开始,双方继续纠缠,比分咬得很紧。末节进行至7分19秒,富兰克林跳投得手,山西104-103反超,随后又是富兰克林将比分改写为107-104。4分34秒,富兰克林又命中三分,山西以114-106领先,逼得上海叫了暂停。直到2分28秒,上海才将比分追至114-117,随后双方又战至118-116。最后的45秒,任骏威命中关键三分,山西再次领先5分,之后上海翻盘无力,最终山西以121-118击败上海。

  双方首发:

  山西:闫鹏飞、任骏威、富兰克林、刘冠岑、原帅

  上海:宗赞、王潼、罗汉琛、弗雷戴特、刘铮

更多关于"山西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