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仙打架”马尚最神 送暴力劈扣两造夺命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1日晚进行的常规赛,广东队133-125战胜浙江队。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4分,另外送出4次助攻。第四节决胜时刻他拿下7分3助攻的强势表现,是广东队赢得胜利的关键。

  前三节比赛,马尚就已经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7分,广东与浙江杀得难解难分。第四节还有5分多钟,当他替换威姆斯登场时,双方的比分是116平,这场强强对话显得胜负难料。此时,广东主帅杜锋和老将周鹏双双被罚下,球队面临缺少主心骨的不利局面。

  上场后的马尚很快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正面持球一对一单打,突然一个变向加速杀到篮下,跃起身来大力单手劈扣,为广东扳平比分的同时,这一球也激发了全队的士气。接下来浙江进攻不中,马尚持球后吊传篮下,助攻张昊轻松拿下2分。

  浙江队进攻追平比分后,马尚控球来到前场,正面运球后再度形成一打一机会,他毫无征兆的突然起身,三分球飙射一击命中,这次动若脱兔的进攻令对手根本来不及反应。之后马尚突破造杀伤,令刘泽一6犯离场。2罚全中后,广东125-122领先了3分。

  比赛的最后1分多钟,马尚继续持球推进广东队的进攻。在受到夹击后,他果断出球分到弧顶位置,赵睿接球三分命中;接下来的一次进攻,马尚持球来到右侧,长距离斜传到左侧底角,杜润旺获得超大空位机会,出手再次飙进三分。广东队获得9分领先优势,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浙江队败局已定。
 
  马尚-布鲁克斯全场13投9中、罚球16中13轰下34分,整场保持了旺盛的火力,在第四节后半段决胜时刻的精彩发挥,更是送给浙江队致命的一击。

更多关于"马尚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