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力克上海取3连胜 孙铭徽25+8+10弗神砍37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2020-21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上海迎战广厦。经过四节的较量,广厦逆转上海,以102-98拿下比赛,取得三连胜。



  四节比分:28-21,24-24,25-28,21-29(上海在前)

  数据统计:

  上海:弗雷戴特37分7篮板5助攻、刘铮19分10篮板

  广厦:拉杜利察28分13篮板、孙铭徽25分8篮板10助攻、胡金秋30分8篮板

  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后,罗汉琛上来就是一记三分,随后弗雷戴特和刘铮分别砍下4分,上海率先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跟着拉杜利察连续接到助攻得分,广厦回敬了一个6-2。很快,宗赞的三分以及弗雷戴特又投又罚,上海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比分上以17-10领先。好在胡金秋状态不错(首节砍下11分),没让上海进一步拉开比分的差距。不过上海还是在首节末段打出5-2,首节结束以28-21领先。

  进入次节,拉杜利察上来迅速砍下8分,帮助广厦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后双方陷入胶着战。直到次节还剩下2分10秒时,弗雷戴特先是送出助攻,然后又命中三分,上海再次领先6分,比分为49-43。这之后,广厦也没能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上海以52-45领先,双方在次节打了一个平手,都拿到24分。

  下半场开始,邓蒙率先两罚全中,上海跟着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进行至6分55秒时,弗雷戴特再次命中三分,上海将优势扩大到13分(比分为65-52),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过后,上海基本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直到本节还剩下3分36秒时,孙铭徽上篮得分,广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朱俊龙表现神勇,先是造成对手犯规,然后又上演暴力隔扣,完成2+1。第三节结束,上海以77-73仅领先4分。

  比赛末节上来,赵嘉仁跳投得分,广厦将比分追至75-77,上海的领先优势被逐步蚕食。本节进行至6分59秒,又是赵嘉仁跳投得分,广厦将比分追至85-86,分差只有1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后,弗雷戴特连续砍下4分,随后刘铮又两罚全中,上海又建立了7分的领先。但广厦愣是又将比分追至94平,还是弗雷戴特再次拿到2分,才让上海再次领先,不过很快胡金秋2分得手,比分又变成96平。随后拉杜利察两罚全中,广厦反超2分,跟着又将领先扩大到4分,最终广厦逆转成功,赢下比赛。

  双方首发:

  上海:宗赞、王潼、罗汉琛、弗雷戴特、刘铮

  广厦:拉杜利察、胡金秋、孙铭徽、李京龙、朱俊龙

更多关于"上海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