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狂轰33分10助攻 末节撞上摄像机受伤离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常规赛第11轮上演东北兄弟德比,辽宁队111-99取胜吉林队。郭艾伦全场比赛手感爆棚,15投12中轰下33分10助攻。第四节比赛他意外撞到摄像机导致腿部受伤,被迫提前结束了今晚的表演。

  今晚开场后,郭艾伦同韩德君的挡拆配合堪称无解,一打一个准,成为辽宁队的主要进攻方式。郭艾伦半节不到的功夫,就接连送出了4次助攻,全是给韩德君一人喂的饼。把大韩喂饱之后,郭艾伦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连连强突得手,单节6投4中独砍12分。

  可能是杨鸣考虑到郭艾伦首节比赛拼得太狠,体能消耗较大,第二节比赛前半段一直让他在场下休息。吉林队借机将分差追上,郭艾伦再度登场。带着任务上场的郭艾伦很快飙进3分,连续两度强突得手,瞬间又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上半场比赛,郭艾伦出场19分钟,9投7中轰下19分还有6助攻。

  第三节上来,郭艾伦更加不可阻挡,接连助攻赵继伟命中3分,自己也张弓搭箭命中3分,强势掀起一波14-5的小高潮,很快就将分差拉开到17分。郭艾伦今晚外线手感非常之好,本节后半段他又再中3分。三节战罢,郭艾伦13投10中个人数据已经来到27分10助攻。

  末节比赛,虽然比分没有持续拉开,但辽宁队牢牢掌控场上局面。郭艾伦球痴一般,强突得手后身体失去平衡,狠狠撞到了底线摄像机,重重摔倒在地自己忍着疼还笑了。

  这次撞击显然让郭艾伦的腿部很不舒服,此后他一瘸一拐,坚持罚球罚完后,难得主动要求被换下。换下场后的郭艾伦,拆掉腿上打得绷带,生疼到表情十分痛苦。但愿,这次只是硬伤,郭艾伦的伤情无碍。全场比赛,郭艾伦轰下33分10助攻。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