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回击流言:说我和哈登不合纯属造谣 大家晚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是维斯32岁的生日,不过这个日子有些闹心,因为他深陷在巨大的流言旋涡之中。



  这一天,维斯出现在洛杉矶一家顶级的餐厅,享用豪华的生日晚宴。维斯一身盛装出席,满脸笑容,和他在一起的有妻子妮娜以及其他几位朋友。

  此前,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维斯和哈登在休斯顿已经是互相看不上,不愿意在一起打球了。

  维斯在INS上专门对此做出了回应,“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还是要说话。这完全是编造。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夜晚。#火箭#一个使命”

  稍早一点的时间,哈登也在INS上祝维斯生日快乐,明显也是在回应他和维斯不和的流言。

  但显然,维斯并没有否认他已经提出交易离队的申请,不想再待在火箭打球。而只要他不否认这一点,各种各样的流言就不会断掉。

  不过,从目前来看,因为维斯下赛季超过4000万的合同,未来3年合同超过1.3亿美元,他的交易难度非常大。已经有多位权威人士透露,目前对于维斯感兴趣的球队不多。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