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大家不习惯郭艾伦缺阵 攻守两端找不着感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今晚在第一阶段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力克青岛队,最终排名第一阶段积分榜首。赛后,主教练杨鸣表示:“今天控制住了亚当斯,我很替这帮小伙子感到骄傲。”



  总结本场比赛,杨鸣说:“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郭艾伦因为脚伤打不了,大家还不太习惯他不在场上这种节奏,所以在攻守两端找不着感觉。下半场还是通过防守,通过对亚当斯的控制,虽然他得分不少,但他命中率很低,全队控制他这点很凶。还是很替这帮小伙子感到骄傲。”

  全场砍下48分的梅奥表示:“今天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特别是我们最好球员之一艾伦不再,更多人站了出来,好在我们赢得了比赛。”

  杨鸣总结第一阶段表现时说:“第一阶段整体我比较满意,我们队有很多新人加入,他们上场时间比较多,分担了老队员的压力。但是年轻球员,包括本场比赛,包括输给山东比赛,起伏比较大,技术、经验还有很多不足。第一阶段我们还是以赛代练,积累经验。球队问题还是挺多,每场都有不同的问题,集中在年轻队员身上。第二阶段是最关键的,各队外援都回来了,磨合也差不多了。下一阶段,年轻队员如何提高能力是重中之重。”

  谈到郭艾伦的伤势,杨鸣介绍:“艾伦的伤势不会耽误第二阶段比赛。”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