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蹈小托马斯覆辙?绿军有意霍勒迪 沃克或成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球星霍勒迪一直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据称多支球队对他有意,现在,又一支球队加入其中,这就是凯尔特人。



  此前,已经报道有快船、掘金、雷霆、步行者、勇士、太阳对霍勒迪有意,而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绿军或成为霍勒迪最终的下家。

  奥康纳表示,他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凯尔特人目前已经跃升成为一个霍勒迪潜在的新东家。他们或打包3个首轮选秀权(第14,26,30)来操作,换取乐透位置的选秀权,然后以此为筹码提供给鹈鹕。

  目前,各球队都在积极酝酿交易或是引援,都在为了新赛季做准备。绿军上赛季尽管又成功打到东部决赛,但最终还是没有冲出东部,当然,这背后有一定的伤病和阵容变动的影响,但球迷们的期待向来不会低,所以绿军也必须要有更多的动作。

  另外,根据美记者亚当-考夫曼报道称,绿军还可能打包选秀权和沃克去换霍勒迪,再用海沃德炮制一个关于步行者特纳的交易。从目前情况来看,很可能新赛季绿军的阵容又要有大变动。

  当然,对于沃克和其他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来说,这可能有些无奈,众所周知,绿军在对待球员方面是比较没有人情味的,比如之前的小托马斯,在续约问题上也是没有给予任何利好,最终也是导致小托马斯流浪多队,渐渐不复昔日之勇。但安吉的理念就是一切为了球队服务,在有合适的交易机会出现时,绿军是不会手软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