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维斯有意球队寥寥无几 纽约考虑接盘其大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据报道维斯已经向火箭提出交易离队要求,但是能够接纳他的球队并不多,现在尼克斯就是其中一支球队。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尼克斯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交易来维斯的球队之一,他们也愿意接纳维斯剩下3年超过1.3亿美元的大合同,“他们正在考虑这笔交易。”

  同时,ESPN记者沃纳罗基斯报道说关于维斯交易的活跃度不高,“可以用这样的词来形容:缓慢发展。”另据文霍斯特透露,目前有意维斯的球队并不多,兴趣普遍不大。

  据悉,维斯想要到一支球队他可以继续成为核心的球队,成为球场上的指挥官,就像他之前在雷霆打球那样。

  而尼克斯符合他这样的要求,如果他来到纽约,他将是球队绝对的老大,将是球场上的发动机。尼克斯需要他这样的老兵,可以带一下年轻的RJ-巴内特和米切尔-罗宾逊。

  同时,尼克斯也把目光瞄准了猛龙的自由球员范弗利特,后者之前表示他已经拿到总冠军 ,想试水一下自由球员市场,想赚更多的钱。

  尼克斯目前薪金比较充裕,空余的薪金超过5000万美元,所以从资金上可以转来维斯,不担心付奢侈税的可能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