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截止日在即!薪资专家晒手握球员选项的九位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戴维斯拒绝执行2870万美元球员选项 ,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薪资专家Bobby Marks晒出了握有球员选项的九位球员,他们是:

  戴维斯,2870万美元(已拒绝);德罗赞,2770万美元(未决);康利,3450万美元(已接受);富尼耶1700万美元(已接受);

  小洛佩斯(薪资专家误写为大洛,后改正)500万美元(未决);巴图姆,2710万美元(已接受);斯内尔,1220万美元(未决);斯坦利-约翰逊,380万美元(未决);韦斯利-马修斯,270万美元(未决)。

  Marks猜测这九位球员有七位会选择接受球员选项,而未决的球员只剩下一天时间来决定是否接受球员选项。

  据Shams最新报道,巴图姆与富尼耶已经接受了球员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2019-20赛季,巴图姆出战22场常规赛,场均仅得到3.6分4.5篮板3.0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