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自由市场21号开启 下赛季工资帽1.091亿刀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知情人透露,NBA和工会就劳资协议的修订达成了协议。

  据悉,今年NBA自由市场开启的时间是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6点,签约开始时间是11月23日0:01。

  至于NBA下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则保持不变,跟上赛季一样,工资帽是1.091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1.326亿美元。

  据记者Tim Bontemps透露,知情人称,在未来的几个赛季之内,NBA的工资帽和奢侈税每年都将会有所提升,提升的比例最低为3%,最高为10%。

  为了减轻球队的奢侈税负担,NBA还推出了一项新的规定:在2020-21赛季的最后,如果篮球相关收入比预期要低,那联盟会给球队的奢侈税打一些"折扣"。比如说,NBA下赛季的预计收入是84.5亿美元,但实际上只有59亿美元(下降了30%),那么勇士的6000万美元奢侈税也可以下降30%,只交4200万美元就可以。

  到目前为止,一共有4支球队需要交奢侈税,他们分别是勇士、篮网、76人和凯尔特人。当然,在经历自由市场的调整之后,这个名单也许还会有后续的变化。

  不仅如此,NBA和工会还就球员的托管资金方面达成了妥协,本来典型的预扣10%将保持不变,如果有必要将球员的薪金降低10%以上,这部分损失将分摊到当赛季以及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而球员单赛季被扣工资的比例永远都不能超过20%。这些规定的出台,主要是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因为疫情极大影响了整个联盟的收入。无论是NBA,还是工会,都希望在未来的几个赛季之内,能够摆脱疫情的影响,让联盟的财政架构重回正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