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和母亲出海游玩照:感谢你教我成为一名绅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和母亲格洛丽亚一向母子情深,现在休季时间,勒布朗和母亲一起出海游玩。

  勒布朗在INS上贴出了和母亲在海上游玩的好几张照片,两个人都戴着墨镜,一脸笑容。其中一张照片,勒布朗还亲吻母亲的额头。还有一张照片,勒布朗当着母亲的面吐舌头卖萌。

  勒布朗还专门为此发了长文,“看到你幸福和笑着,是我一生至今最大的成就之一。我想让你每一天都感到非常自豪。你已经给予我超乎寻常的多,现在是我回报的时候了!”

  “当我们今晚下船的时候,妈妈看着我,说,‘儿子,我非常享受,谢谢你。’然后,她笑了。这让我真的差一点流出眼泪。爱你为我遮风挡雨,即便你人不在的时候,你也是那么支持我。”

  “你给我人生指明了正确方向,抚养我长大,让我成为一名善待他人、懂得是非曲直的绅士。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的天使!#妈妈我们成功了#妈宝男”

  之前,勒布朗就说了他参加奥兰多复赛,最大的遗憾就是好几个月看不到自己的母亲。现在有了时间,母子相聚,不是一般的幸福。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