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瞄准老将米尔萨普 安东尼去留左右局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内线大将米尔萨普在这个休赛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根据最新消息,开拓者已经瞄准了他。

 

这个消息是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的,他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称米尔萨普预计将受到开拓者的追求。

 

上赛季米尔萨普的年薪是3000万美元,新赛季他将迈入36岁,很明显他已经过了巅峰期很久了,当然,他仍可以提供领导力、强硬的防守、还有投篮这些贡献。

 

奥康纳表示,上赛季的季后赛掘金内线受到湖人戴维斯的冲击,一个像米尔萨普这样可靠的老将还是对内线有所帮助的。

 

米尔萨普职业生涯共4次入选过全明星,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1.6分、5.7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8.2%,三分命中率是43.5%,罚球命中率是81.6%

 

在季后赛中,米尔萨普共出战19场比赛,场均数据是8分、4.7篮板、1.2助攻。他和队友联手让掘金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一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两次成功逆转了1-3大比分劣势的球队。

 

开拓者目前拥有利拉德、麦科勒姆双星,如果得到米尔萨普,对他们的阵容是一个提升。不过他们还面临着安东尼的去留决定。安东尼在这个休赛期也是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