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刚结婚就被曝出轨艳照?麦科勒姆:那真的不是我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底,麦科勒姆已经正式宣布结婚,他与白人女友相恋多年,总算结束了爱情长跑。

  不过,连麦科勒姆都没想到,这才宣布结婚没几天,就有一个"桃色丑闻"找上了他。

  原来有一位男性发布了一张与女子的床照,照片中男性笑对镜头,而女子还在睡觉,浑然不知已经被拍照。

  有一些人看到这个照片,立刻就想到了麦科勒姆,因为照片中的男性的确非常像麦科勒姆。如果这真是麦科勒姆,那事情可就闹大了,这不是出轨是什么。

  此事很快也惊动了麦科勒姆,就连麦科勒姆最开始看到照片的时候,也一时无法确定照片中的人不是他。

  当然,要是仔细去看,还是能看出分别的。为了澄清,麦科勒姆不得不发推解释。

  “我看到(那个男人)有牙箍,自从大一之后,我就没用过那玩意了。”麦科勒姆解释说,“所以那不可能是我啦。大家都冷静冷静,这真的不是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