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土篮协主席特科格鲁确诊新冠 已在家中进行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土耳奇篮协主席特科格鲁今天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特科格鲁表示目前他只有一些轻微的症状,已经在家中进行隔离。自打2000年以来,特科格鲁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是2001-02赛季那支巅峰国王队的重要一员。

  “我收到消息,我的新冠测试结果是阳性,” 41岁的特科格鲁这样写道。“我的症状比较轻微,因此我选择在家中受到治疗并隔离。我强烈建议包括您在内的所有人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保持卫生的准则。”

  特科格鲁的篮球生涯开始于欧洲职业联赛。1996年,17岁的特科格鲁加盟土耳其俱乐部埃菲斯队,并且在那里打了4年的篮球。期间,特科格鲁在顶级赛事欧冠联赛里总共出战5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8.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在2000年欧冠联赛当中,特科格鲁帮助球队杀入到四强赛,那一年他打了22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3.6分4.6篮板。

  在2000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特科格鲁在首轮第1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并逐渐成长为了国王队阵中的一名合格的轮换球员。在08-09赛季,已经转投魔术队的特科格鲁随队杀入了当年的总决赛,可惜的是在总决赛里他们败给了拥有科比的湖人队。

  2015年,特科格鲁宣布退役,一年之后他走马上任成为了土耳奇篮协的主席,并任职至今。

更多关于"NBA 特科格鲁"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