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亲戚篮球打起来?勇士或将引援目标瞄准小里弗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各球队最近都在招兵买马方面大下功夫,一时间交易和签约眼花缭乱。勇士也在努力寻求阵容调整,在抢乌布雷之后,现在他们又把目光放在了小里弗斯身上。

  众所周知,由于汤普森受伤,赛季早早报销,导致勇士在相应位置上突然急需要补充,根据勇士资深报道者透露,他们或抢里弗斯。

  记者蒂姆-卡瓦卡米表示,勇士现在筹码有限,可操作空间不大,所以市场选择恐怕得重新调整。根据另一记者安东尼-斯拉特一直以来的报道,小里弗斯或是勇士潜在目标。目前小里弗斯也仍在市场上,到底最终勇士出不出手取决于小里弗斯的价格。

  小里弗斯和火箭的合同本来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由于他有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所以他选择试水自由市场。之前他和火箭的合同是两年450万美元。

  上赛季,小里弗斯打了68场比赛,场均数据是8.8分、2.6篮板、1.7助攻。

  众所周知,小里弗斯是NBA名帅里弗斯的儿子,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还有亲戚关系。库里的亲弟弟塞斯的太太正是小里弗斯的妹妹,如果小里弗斯真的加入勇士,那么这操作也可以称得上是亲戚篮球了……

更多关于"勇士 小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