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备胎到位!猛龙签恶汉中锋贝恩斯 76人持续引内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各球队不断招兵买马,除了一些一线球星外,也有不少涉及角色球员的操作,最新就又有两个消息值得关注。

  根据知情人透露,猛龙和中锋阿隆-贝恩斯达成签约协议,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1430万美元。

  贝恩斯即将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报道此消息的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形容贝恩斯是当前市场上排名最靠前的内线之一。知情人表示,贝恩斯的第2年合同包含了球员选项。

  显然,对于猛龙来说,这笔操作很及时,毕竟就在今天小加索尔被曝同意加入湖人,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内线出现了较大空缺,现在及时得到贝恩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运作。

  贝恩斯是新西兰球员,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之前效力过马刺、活塞、凯尔特人,上赛季效力于太阳,场均贡献11.5分、5.6篮板、1.6助攻。

  随后,猛龙又用2年13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本队内线克里斯-布歇。上赛季这位年轻小将场均数据是6.6分、4.5篮板、1盖帽。

  另外,76人方面也有操作值得一提。根据知情人透露,76人正把后卫史密斯交易到活塞,换中锋托尼-布拉德利。而史密斯预计会被裁掉(合同延伸支付),

  布拉德利才在NBA打了3个赛季,之前都在爵士效力,上赛季场均上阵11.4分钟,贡献4.9分、4.6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贝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