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接受老鹰4年7200万 国王可在48小时内匹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与老鹰签下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博格丹诺维奇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国王在48小时内可以选择是否匹配这一合同。

  据之前的报道,国王与雄鹿达成协议,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博格丹诺维奇,但博格丹诺维奇自己根本没答应这一桩先签后换,他计划进入自由市场,寻找心仪的报价,或者寻找其他合适的先签后换交易方案。

  博格丹诺维奇在NBA征战已3个赛季,全在国王效力,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3.5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7.4%,上赛季则场均砍下15.1分、3.4个篮板和3.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