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发文告别湖人:感激兄弟们 我们永远是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霍华德已经加盟76人,离开了湖人,而今天他更新了INS,向湖人正式告别。

  在签约这件事上,霍华德还闹了一个乌龙。本来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即将回湖人,但很快他就删除了推特,原来是他自己搞错了。很快就有记者报道称,霍华德与76人达成了协议。

  据霍华德后来自己解释,他本以为湖人肯定会给他一份合理的报价,而他也想接受。

  不管怎样,对霍华德来说,湖人都翻篇了。

  在INS上,霍华德感谢了湖人、球迷和前队友们。

  “感谢LA,真的很开心能重回LA,并且赢得了总冠军。”霍华德说,“我很感激巴斯家族、兰比斯家族、佩林卡以及整个湖人组织。”

  “湖人国度,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上赛季真是充满了各种情绪,而你们一直坚定的支持我们。”

  “还有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克服了很多困难,然后赢得了冠军。感谢你们,我们共同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真的非常感激。我们永远都是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